A- A A+

燁鋐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本公司經營均秉持著「追求品質的臻善」,為最高原則,近年來社會蓬勃發展,文明與科技帶給人類更好的生活空間,而安全、環保更是世界的趨勢潮流,從工廠的搭建、橋樑的建造、排水溝的舖設等.. .,都必須符合都市現代化的目標,這一直是我們努力創造的。

格柵板的品質與設計,提供了工程業界最佳的鋼製品,我們以認真負責的態度,經過各部門的研發、測試,冀望能獲得您的信賴與支持,並繼續能獲得您的愛護使用。格柵板之表面處理狀況黑皮格柵板:表面不經任何處理。熱浸鍍鋅格柵板:表面經過熱浸鍍鋅處理,透過合金化保護產品防鏽具有耐蝕之功效一般環境壽命可達60年以上,在沿海地區,亦可達40年以上極具環保效能。噴漆格柵板:於熱浸鍍鋅處理前後,依客戶需求進行。

燁鋐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,本公司經營均秉持著「追求品質的臻善」,為最高原則。我們提供了工程業界最佳的鋼製品,以認真負責的態度,冀望能獲得您的信賴與支持,並繼續能獲得您的愛護使用。